寻心

徐凤年游记—红薯篇二

几年未见,红薯音容一如往昔,只不过深陷囹圄之中,难免轻减憔悴了几分。小太监童贯这些年在武道修为上进益颇多,身形壮硕挺拔,反而极具英武之气。


徐凤年拉着红薯走出地道,身后缀着已是独臂的童贯。店铺里林隐躺在地上,七窍流血、嘴唇乌黑,显然已是服毒而死。重要任务失败,自裁总好过被捉回总部受罪,徐凤年对此并不意外。裴寻烟跪坐在师父身旁无声流泪,手中紧紧握着属于她自己的毒囊。


徐凤年对姿色出众的女子向来更多些耐心,劈手夺下毒囊漠然道:“想要求死我可以帮你,想要求活便跟我们走。”裴寻烟绝望地盯着徐凤年,终究没能狠下心说出求死二字,只是抱起师父的尸体默默起身。


徐凤年不去理会满地血污,拉着红薯找了张桌子紧挨着坐下,先吩咐童贯去后厨热些酒菜,又要裴寻烟安葬师父后替红薯寻两件合身的衣衫,再寻驾马车准备出城。


待三人吃饱喝足,裴寻烟也已返回。徐凤年拉着红薯坐进车厢,留二人在外赶车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